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他的故事!!!

他可以算是我第一个有冲动要和他说我喜欢他的人吧!!!他是个蛮细心又关心的人,但有时却不知要说他单纯还是笨!!喜欢上他本以为可以是很单纯的喜欢,可 是原来都不是!!第一次和他表白,他却觉得很突然!!他说的理由就很荒妙,他说为何我会喜欢他??为何那么多人我不喜欢却偏偏喜欢他!!!听到他这么说, 心里矛盾了一下下!!!反问回自己,为何我会喜欢他呢???是因为他的关心和细心吗??但有句话是--喜欢上一个人是不需理由的"""....他的惊讶成 了我的问题!!~这代表我成功还是失败了呢??他完全没告诉过我!!!在没有答案的情况下,我唯有和他当成朋友!!!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对他的爱也在一天 又一天的增加!!在我鼓起勇气再问他第二次时,恶梦就开始了!!!他在我对他的爱已经很深的时候叫我不要喜欢上他~~~多么伤人的一句话!!他还要我去接 受一个我不爱的人!!当时听到这句话,心突然痛了起来,鼻子开始觉得酸酸的,眼泪不知觉得就掉了下来!!!不哭还好,一哭就哭了好几个小时!!!不管我哭 了多久,心还是很疼!!!心一直再想为何当处在我和他表白的时候就拒决我,而要让我喜欢他到了那么深时才和我说呢???他说过他曾经被女生伤害过,但他有 没有想过我现在是被他伤害了???为何不喜欢我还要让我有希望的感觉呢??难道你这样做不是在伤害我吗??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真的让我很想放弃你...可是 我却做不到!!!朋友看到我这样都劝我放弃你,可是我却一直在说服我自己!!!让自己不要放弃你!!!直到那天,听到你的好友说你心里已经有另个人的存 在,我的心顿时又受伤了!!!当时的我一直再说服自己不要无思乱想!!!不要乱做决定!!!在上下不安的心情下,我鼓起最后的勇气问你!!!你说给的答案 虽然我不知是真是假,但我选择信任你!!!同时也很高兴你所说的答案!!!但是好景不常,这一天我又受伤了!!!你又再叫我不要喜欢你了!!!你说你不是 个好的男友,而且对我没有超过朋友的感觉!!!听到这里,泪也在不知的情况下掉了下来!!! 好痛的一句话!!!为何要这样耍我呢???让我有了希望,可是你却把它毁了!!!那种跌进谷里的感觉你知道有多痛吗??一次又一次这样对待我,一次又一次 得伤害我,这有让你开心到吗???应该有吧~~~一相情愿的爱情注定是受伤害的~~~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下他呢???朋友个个都叫我放弃他,可是你们都 以为要放弃心里面的那个人真的那么容易吗???我到底该怎么做呢??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爱情永远都是麻木的啊湘。。
不然我也不会痛到今天这个时候。。明白吗?
不要学我那样,为了他不吃不喝,伤心,伤到的是自己,家人,朋友!!
我不想看到我的朋友像我那样。。
所以我来了这里,告诉你。。
有什么事的,找我聊吧。。

zoe95 said...

看到你得comment时,不知为什么自己的心也有点痛痛得感觉~[[以为自己有希望,可是。。]]期望越大,失望就更加的大!这种感觉,真得很痛苦!一直都认为自己是有机会的,可是。。希望就一直被打破!曾经也试过有这种感觉,真得不好受!如果不喜欢,那为什么要给人机会?当人家的感情无法收回的时候,才说那些伤人的话!好讨厌!我能给你的意见是。。既然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,那你就不要再执著了!到最后,受伤的只有自己而已!!有一种爱叫放手!听过吧!我知道,要放弃一个人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的简单!在你越想放弃一个人的时候,就越放弃不到!所以,不要想那么多!时间可以冲淡一切!终有一天,你可以做到!不要再被他伤害了!

祖 נσє said...

爱情没有的时候烦,当你有的时候更烦哦。如果不是相爱,勉强在一起也是没有得到好的结果。我的劝告是你不用为了他而那么伤心,毕竟他都有了他的心上人,你又何必在执著呢?爱情是需要双方的配合才会有美丽的结果。ceh!你那么年轻,慢慢来啦!时间会帮你忘记一切,时间会是你最好的解药!加油吧!

ching said...

你最愛的,往往沒有選擇你;
最愛你的,往往不是你最愛的;
而最長久的,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,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。
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,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,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,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;
同樣的,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。
也许,在爱情的世界里,总是没有公平可讲的。
常常是你爱的人,不爱你,爱你的人,你又不爱,总算寻着了爱你你又爱的人,又往往又为着这样那样的原因,遗恨万千。爱情,就是这样交错着,并在这交错中留下一个又一个凄美忧伤的故事。
我一直坚信:我爱的人,就是爱我的人,是吗?!原来这不是!!爱是必须通过双方面的同意才可以成为一对的。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付出爱,那还有什么意义呢?!
爱到痛了,痛到哭了,于是选择了放手。选着放手是最好的方法吗?!既然你爱的人他不爱你,那何必执著不放手呢?!你在怎样久的等待都不会有好的结果。等待奇迹的出现吗?!这值得吗?!他不值得你那样做!那很傻!!他很可怜,因为他少了一个爱他的女生!被爱是幸福的,那他不幸福了!
“放弃吧!”,“放手吧!”,你身边的朋友都对你说这句话,对吗?我们会那样是因为为你好啊!选择放手是你最好的决定,不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他而伤了自己的心灵,有时候有些决定,或许听起来很残酷,但却是非做不可的决定!
记住这句话“要别人爱你,先要爱你自己。”,先要爱你自己,才有资格被人爱。”放弃他吧!!让自己恢复以前的你,让自己充满活力,更有自信,我相信你会让更多的人喜爱。说不定你会遇到下一个更懂得珍惜你的人哦!
要你忘了他,当然我知道你一定办不到。一旦某个人曾经在你心里逗留过,哪怕只是一分钟,你也不可能在记忆里把他删除掉,那你现在唯有选择放手,别无选择了!朋友,好好地想一想吧!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办到的!加油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