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07

爱的代价!!!!

放弃???放开???这两个字在我脑海里游了好久!!!这几天我一直再反问我自己,我真的要学会放手了吗??就像李圣杰的一首歌"手放开",真的要放下了 吗??这个问题反反复复的问了又问!!!朋友都劝我放弃他吧!!!我还是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!!!但是爱上一个人还爱得那么深,可以说放弃就放弃,放开就 放开的吗??如果真的能那么简单的话,那这世上还有真正的爱情吗???这几天很少再找他,需知道这是多么辛苦的事啊??每天都会见到他,但却不能和他说 话,那种感觉真的不好过!!!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!!!伤感的心情也慢慢得平复了下来!!!这几天里我很冷静得想了很多事!!!同时另一件事又来临 了!!!在这段时间里一直有个人在我身旁陪伴着我!!!B先生和我表白了!!!突然来的一句"我喜欢你"让我不知要怎么回应他???心矛盾了一会儿... 不知要怎么办??我和他说我心里有个人仍然存在着...所以不能接受他!!!可是他并没有被我的话而放弃!!他和我说不管要他等多久,他都会等到我接受 他,忘记心里的另一个!!! 心有感动了一下!!!但是我真的能做到吗???我还是喜欢着他...每一天都想着他!!!可是现在怎么会突然出现B君呢???在矛盾的情况下,我问了他的 意见!!!不问他还好,一问他心就开始没力了!!!他叫我接受B先生!!!"接受B先生"""这几个字来来回回在我脑海里出现!!!突然鼻子好酸好酸 啊!!!泪也掉了下来!!!被自己所爱的人叫自己去爱上另一个人!!!多么痛的一句话!!!当时的我真的不知该怎样???以为哭可以比较舒服,原来不可 以!!!越哭就只让自己更伤心!!!在想为什么当初我要那么笨去和他表白???为什么要让他这样伤害自己呢??一时间自己都乱了!!!他到底知不知道,我 的心里从开始喜欢他就已经容不下第三者了!!可是他却一次又一次得要我去接受别人!!!心真的很疼!!!难道他就不能为我想一想我的感受吗???我曾经想 过要逃避他,离开这里!!可是他却要我去面对他...为什么要怎样对我啊???要我面对这一切的痛...你怎么可以那么残忍的啊???这几天的心情完全被 他打沉了!!!还好有B先生在我身旁安薇我,逗我开心!!!但是我还是不能够接受他,因为我的心还是放不下他...如果我接受B君,对他很不公平!!!我 到底该怎么做呢???我知道我很固执,不管他怎么伤我,不管朋友怎么劝我,我还是给自己理由不放弃他!!!但这种单恋的爱情真的很辛苦!!等待一个不可能 会爱上自己的人,真的觉得很蠢!!!但有什么办法呢???爱一个人就是这样的!!!我一直一直在期待奇迹的出现....可 是...................!!!!!或许我真的不该再那么固执,不该再让自己痛下去了!!!所以就在2007年7月18日,我决定要放下 他了!!!决定要忘了他,从新开始我的新生活!!!我那天一整天都没找他,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死心!!!但为什么你又来进入我的生活里呢???你的一 句话又让我心软了下来!!!一句让我再次觉得有希望的话,又让我心软了下来!!!我到底是怎么了??不是说好放下的吗???怎么现在又????你怎么又要 让我觉得有希望呢???难道我的痛苦是你的快乐吗???一直要我放弃的是你,一直叫我不要爱上你的...可是为什么又要说写让我有误会的话呢???你到底 想我怎样呢???我真的很想知道!!!不要再这样对待我好吗???我真的会没力的!!!告诉我,我到底要怎么样才不会再喜欢你呢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