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07

努力!!!!学会放下吧!!!!

昨 天他和我说了一些事,让我知道原来爱是需要双方面的!!不然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!!单恋的爱情就只会让双方同样的痛苦!!!所以我这次很认正得要放弃他 了!!""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"""我只想他开心,而所有的痛又我自己面对及承担就好了!!!早上起床全身都感觉无力,好像生病了!!!是心病还是真的病 了呢??连我自己都不确定!!唯一我能确定的是我必需把他忘了!!从这一刻开始我不会再想他,不会再找他!!!要把他从心底拔出来!!!可是心怎么会突然 痛了起来啊???为什么我就不能想开一点,彻彻底底的忘了这个人呢??我真的很努力了!!!我把自己搞得很忙很忙,就是不要再想他,可是只要我一停下来, 回忆又来了!!我真的好讨厌我自己,真的很讨厌!!!快乐对我来说是什么呢???我还能变回原来的我吗???快乐的我已经消失了吧!!!

No comments: